【经管学生会】挥洒汗水,凝聚力量——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气排球联谊赛

作者:文/包智铭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9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与经管系八大社团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展开气排球联谊赛,参加本晚比赛队伍有新秀队vs沙盘无敌队、无言以对vs宣传部二队、小猪佩琪队VS体育部一队、敢死队VS王牌队,由院气排球协会成员担任本次裁判。

未开赛前,现场气氛便已相当激烈。下午17点45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开始进场,双方队长猜拳决定开球。“战争“一触即发,双方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为本队队员加油鼓气。队员们目光紧紧的看着球,生怕球会从身边飞过。场上双方队员展开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对决,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队员们互相配合,相互鼓励,让在场的观众欢呼不已。

在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克服了天气温差大以及连续作战等多重困难,本着为荣誉而战,为团队争光的精神,不畏艰辛、精诚团结、顽强拼搏,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实力、赛出了水平,体现了作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图为正在比赛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