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让爱拈指飞扬,飘逸人间四海——经管系举办手语舞大赛决赛

作者:文/黄鑫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3:00点整,经管系于鹏飞校区文体馆二楼举办手语舞大赛决赛。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有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17级铺导员赵莹老师以及学生科科长张淑贞老师。

本次共有15个班级进入手语舞大赛决赛。进入决赛的班级利用课余时间,经历无数的动作纠正与打磨,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随着背景音乐的响起,各班参赛同学以饱满的精神开始了精彩的手语舞表演参赛班级用无声的语言表达了暖暖的爱意,给场下观众传递出真挚的感情;表演者用娴熟的动作和温暖的笑容表达现出经管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一段段精彩的手语表演,将爱心从指尖散发,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位师生评委和现场观看的老师由衷地为场上的同学鼓掌和喝彩最后,由三位老师分别为本次获奖班级颁奖,经管系2018年手语舞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手语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号召了更多师生了解手语,学习手语,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同学之间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抒发了对广商院的热爱。

 

 

图为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代表与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合影

 

 

图为参赛班级正在进行表演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