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经管系教师赴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创新创业工作

作者:作者:文/罗启凡 审/莫春华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高创新大赛和创业孵化指导技能,2018127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率教师一行4人前往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陈庆、朱老师,及该校创业学院创业导师周老师等进行座谈研讨,听取他们开展创新创业的工作汇报,就创新创业教育的的开展、师资的培养及校政企行有效联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相关院校的创新创业园区及创业导师工作室,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与省外兄弟院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教育环节以及资源整合方面有了进一的认识与理解,为我系创新创业工作提供了新宝贵的经验。

 

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会人员进行交流研讨

 

与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参会人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