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文/刘结玲 图/罗素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5日 点击数:

2018年1225日下午,经管系2305教室召开经管系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农官彬同志、工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唐伟同志、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静同志、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四个大方面进行述职,着重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党员履职情况,支部存在问题、支部工作的亮点和特色下一步工作思路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

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同志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他指出各支部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大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全面认真的梳理了支部工作;强调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既是落实上级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更是对各基层支部一年来工作的总结,对总结经验教训、发现问题有重要作用,是未来更好开展工作的基础。

按照规定程序,与会人员对以上四个党支部和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

 

图为综合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农官彬同志作述职报告

 

图为营销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郭静同志述职报告

 

图为工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唐伟同志作述职报告

图为学工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述职报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