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辞旧迎新,再创佳绩——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文/李敏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4日 点击数:

为更好地促进经管系学生会工作更长久的发展,提高学生会的工作效率,2019年1月3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举行了秋季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17级全体会干以及18级委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学生会秘书部李聪主持。

17点35分,主持人宣布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总结汇报,并分析本部门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识本部门的错误,寻找方法加以改正,并阐述了下学期部门工作的计划。各部门代表表示,今后的活动中会再接再厉,提前分配好任务,增强工作效率。接着由主席杨秋娟上台总结本学期学生会开展活动做汇报,并讲述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同时,对委员们提出了期望,希望委员们在下一学年里要端正态度,找出亮点,对工作要主动积极、勤奋热情,并鼓励大家当想放弃的时候,再坚持一会,离成功就近了一步。

紧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欧少亮老师首先对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部门在工作时要及时发现不足,及时改进缺陷,做好下学期策划创新建议,坚定不移的创新,提高工作能力,多主动学习,向更优秀的同学靠拢,在工作和学习上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在将来的工作中,加强各部门之间的配合,创办多元化活动,为学校做更多的贡献。最后,主席杨秋娟上台宣读本学期获得优秀会干以及优秀委员名单,由主席团成员、欧少亮老师对获得“优秀委员”、“优秀会干” 荣誉称号的同学进行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总结了学生会一个学期以来的工作经验和成绩,及时找出了工作中的不足,明确了在今后学生会的发展方向,同时使各部门成员更加明确自身职责,为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正在做本次会议总结

 

 

图为经管系学生会主席杨秋娟做总结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部长正在做部门总结

 

 

图为17级优秀会干与老师合影

 

 

图为18级优秀委员与主席团成员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