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是我家,温馨靠大家——经管系安全文明宿舍表彰

作者:文/郭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大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给学生创造一个温馨的生活环境,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构建新时代和谐宿舍,经管系对2017——2018学年的16、17级宿舍进行了评比,按照学院宿舍评比标准,根据学生宿舍日常检查情况,共评选出5224等100间安全文明宿舍。为了给予同学们肯定,给她们的成果鼓励,给同学们树立一个榜样的引领作用,经管系为100间安全文明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相关的物质奖励,激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宿舍建设中,要继续努力,不断前行。

此次评选,同学们在宿舍安全文明创建中各发奇想,用自己的创新力、创造力构建了良好宿舍环境,也为今后的宿舍工作开展起到了极好的推动作用,为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建设和宿舍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联动作用。

 

 

图为荣誉证书

 

 

图为物质奖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