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会顺利结束

作者:图文/ 马旻 审/梁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点击数:

为做好经管系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工作,加深同学们在酒店实习与工作的经验分享,加强校方与酒店的合作关系,促进2017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的合作交流,拓宽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资料的收集渠道,经管系梁昕、马旻两位老师于1月20-24日期间,走访和看望在阿丽拉阳朔.糖舍度假酒店、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广州南沙大酒店、广州康莱德酒店、深圳海景嘉途酒店等5个实习单位实习的50多名学生,并与实习单位的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就实习生的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实习总结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实习岗位上半年的工作经历,总结了自己在人际关系处理、专业技能、学习能力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的收获和感悟,并对实习结束后的自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总结会上,同学们落落大方的谈吐、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角度、排解工作压力和处理客人投诉的方式,已初显职业“酒店人”应有的素质。

各酒店人力资源部门对同学们的实习评价也很高,都希望同学们顶岗实习结束后,继续留下来任职。同时,也希望能继续跟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愿意积极参与校企合作育人体系,参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建设和专业教师师资素质的提升,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图为阿丽拉阳朔.糖舍同学们在进行实习总结

 

图为中山利和希尔顿同学们在进行实习总结

 

图为南沙大酒店同学们实习总结后合影

 

图为康莱德酒店同学们在进行实习总结

 

图为深圳海景嘉途同学们实习总结后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