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课堂听课

作者:图文/傅甜甜 审核/张煌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根据学院的安排,2019225日上午,经管系开展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课堂听课检查,学院陈杰院长、招生工作处时进处长、经管系莫春华书记、张煌强副主任、张利副主任对第一、二节上课情况进行了随堂听课检查。

       225日上午8:10,进行教学检查的老师均已准时到达2411教室,随堂听取李传民老师的《粮食物流安全管理》课程,李老师严谨的教风和循序渐进的导入式教学能够较好地引导学生进入课堂状态;随后,听课老师们于第二节课上课时间到2211教室,随堂听取外聘教师余宝蓉的《品牌管理》课程,余老师课堂风格幽默风趣,老师、学生精神饱满。本次上课的2位老师均能按时到位,上课老师课件准备充分,引导部分做得较好,班级的课堂氛围都比较好,师生互动良好。

通过此次听课,进一步端正了教风,同时也加深了同行间交流,在系内形成良好的教学风气。

李传民老师的课堂现场

余宝蓉老师的课堂现场

课堂上听课的老师和学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