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新学期首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文/严作玲 审/欧少亮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6日 点击数:

 新学期已开始,为了使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能够更有效率的开展,2019年3月5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03办公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席团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主持,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欧少亮老师对近期的雷锋月以及五四歌咏比赛等活动作出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其次,欧少亮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团建意识,作为一名学生工作组织的成员,团建意识必定是不能缺少的,而身为一名大学生更应该有团员、团建的意识。最后,欧少亮老师建议会干们培养好18级团学成员,选好接班人的计划。在工作中要有创新能力,不能照搬以往的经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把每一件事情做好。

        通过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们都能明确自己近期的工作计划,传达到每个部门以及团学中的每一位成员,相信在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的指导下,在经管系17级会干的带领下,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越来越好,越来越辉煌!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