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召开2019年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文/涂敏静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党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的加深老师、学生之间的交流,对往后的工作开展能够顺利的进行,经管系党总支于2019年3月13日中午12点整在本部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参会成员有:赵莹老师、刘结玲老师、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会干以及17、18级经管系入党积极分子24位学生代表。

       会议开始,由赵莹老师简单的讲解这次会议的目的是:主要是让大家对系领导班子以及各支部提出意见建议;对经管系党支部老师进行评价。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且和老师进行了深刻的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谈了对本学期党建的一个期望,同时就老师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感言,随后还对参会人员发放系老师的信息表格,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积极填写,积极阐述个人对老师的看法以及建议和评价。   

       通过此次座谈会,加强了我们学生一支部党风的建设,我相信在往后的党建工作中,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会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会更好。

 

图为赵莹老师主持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