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未来可期,创新在即——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召开2019年春秋学期工作计划大会

作者:文/韦乔堂 谭清霞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点击数:

为了我系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总结过往的经验,培养优秀的接班人,2019年3月14日17点5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45报告厅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计划大会。出席本次会议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经管系赵莹老师以及17、18级团学全体成员。本次会议主持人为秘书部委员邓雪琴。

17点40分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代表依次上台以PPT形式总结去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部门工作计划与期望,在新的学期加强内部建设,做好各部门间的协助工作,培养优秀的下一届接班人。接着,由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欧少亮老师对部门做的PPT以及上学期工作中的努力表现给予表扬表示肯定,但上台演讲的同学还是存在表达能力的欠缺,团学里开展的活动内容不够新颖,缺乏创新,同学们突破创新的想法不能及时的实施到工作中。希望在新的学期,18级委员们能够给自己定一个目标,朝着目标努力,认真做好工作,互相学习 ,敢于创新,争取做一个合格乃至优秀的接班人。紧接着,由赵莹老师上台发言,赵莹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1.希望未来工作中能与各个部门多交流、接触;2.希望今后大家齐心协力把经管系团学带得更好。

最后,由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和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秋娟依次上台发言。学生副书记潘彬和主席希望在新的学期里团学成员们要有明确的工作计划,莫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树立新目标,学会总结不足,才会有所突破,积极主动的去虚心请教,取长补短。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组织建设,做好团建、党建工作,加强自我管理,保持主动性,团结一致完成团学工作。

新的学期,要有新的目标,希望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能再接再厉,不能畏惧前行,敢于表现、敢于尝试,直面挑战,突破自己,更上一层楼。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言

 

 

图为经管系赵莹老师上台发言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