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潘彬 图/韦科敏 审/赵莹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19日下午14点4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2206教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组织部蒋百平部长,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及16级预备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赵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学生党支部赵莹老师介绍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介绍组织生活会的主题、目的和意义。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的工作汇报,指出学生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中所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方向,并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接着又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的党员教师也都一一围绕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党员同志们也相互就思想建设,工作方法,学生管理,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委组织部蒋百平部长对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工作扎实,态度严肃,批评剖析有深度,是对广大党员们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同时也对支部发展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希望学生党支部工作中要抓深、扎实,组织生活会上抓出的问题好下功夫整改。二,服务学生,培养优秀人才。三,党员要牢记初心,党性要加强,并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会议召开,有利于全体党员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达到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并且,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党员也将紧紧围绕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文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工作汇报

图文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蒋百平同志作重要讲话

图文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