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经管系志愿者为2019年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服务

作者:文/谭清霞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春雨绵绵的三月,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一年一度的2019年广西职业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为更好服务大赛各项工作,使比赛能顺利进行,经管系严格筛选了70名志愿者于3月23、24号为大赛服务。

       23日早上七点,天色灰蒙蒙,凉风习习,所有志愿者已集合完毕等候发令,各个小组各司其职、分工明确。一对一志愿者在冷风中举着各兄弟院校名称的牌子在校门口等待参赛选手的到来,并引领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到指定地点进行签到。在经管系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各兄弟院校的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准时参加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项的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一对一志愿者带领参赛选手到检录处检录选手的证件信息,确保每位参赛选手都能准时进入比赛现场。中午11点40分,经管系志愿者们已到食堂就绪,将热腾腾的饭菜及新鲜的水果、矿泉水送往比赛现场,志愿者们在比赛现场有条不紊地为参赛选手进行分发饭盒,保证每一位参赛选手都能及时补充体力,身穿红色文化衫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比赛现场内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经管系志愿者们默默付出、团结一致,在冷风中尽职尽责的去帮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选手和指导老师全心全意工作到比赛结束。24日下午比赛结束以后,志愿者负责清理赛场,恢复文体馆原有的样子。

学雷锋的三月,经管系志愿者们的精神值得每一个同学去学习。通过本次服务,相信志愿者们在本次服务中都锻炼到了自己的办事能力,同时开拓了视野,丰富了自己的课余生活,交到了更多的朋友。

 

 

图为志愿者正在接待外校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

 

 

图为志愿者正在为比赛选手们准备盒饭

 

 

图为志愿者正在清理比赛现场

 

 

图为全体志愿者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