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祝贺我院参赛选手在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夺下冠军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三月将尽四月未至,天空飘起了细雨,我院连续第五年承办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如期而至。2019年3月23日、24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比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赛事”,经过全体师生和学院各单位的协助之下,为期两天的大赛圆满结束。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选手经过激烈的竞争,突破层层阻力,在比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夺得省赛第一,赢得晋级国赛资格。本届我院参赛选手由经管系陈辉华、蔡振江、周诚、李淑芬四人组成。

据了解,为了迎接比赛的到来,我院参赛选手进行了长期训练,他们十分刻苦,在训练中不断总结不断提升。今年广西高等职业院校共有30支队伍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大赛根据商务数据分析、市场调研实战以及情景营销三个模块作为评分标准。比赛现场萦绕着沉重的压力,我院选手克服重重压力和艰难处境,放松精神调整好心态,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挑战,在比赛中沉着冷静,正常发挥,从3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省赛第一。大赛现场全程以直播的方式来进行,裁判团严格监督赛场,做到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为大赛提供一场规范、严谨、精彩的营销竞技。

大赛经过长期的筹备,在省厅领导、我院各级领导和专家组成员的指导下,以及学院各部门的互相协助下,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进行。有付出就有回报,我院的参赛选手坚持不懈、不怕辛苦的训练,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还要感谢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栽培,感谢指导老师的辛勤指导。最后,再次祝贺我院选手在2019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中夺下冠军,预祝他们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图为我校参赛选手与指导老师们合照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