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五周支部学习例会

作者:文/郭曼 审/刘结玲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3月26日上午10:00,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304教室开展第五周支部学习例会。本次学习的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出席会议,支部教师党员除有事请假外全部到场,会议由郭曼同志组织。

会上,郭曼同志首先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代表团上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联系我们的教育管理工作,指出:要构筑学生安全屏障,就像构筑生态安全屏障一样重要;面对多发的学生心理问题,我们要像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一样,咬紧牙关,爬过这个坡,迈过这道坎;对待不同的学生问题,就像对待不同的生态环境一样,对症下药,切实抓好落实,做好后续关注工作;责任、担当是学生管理的命根子,就像耕地是粮食生产的命根子一样;做教育不仅仅是上课的问题,实实在在,心无旁骛做教育,这是本分;对待新时代的学生工作要像海峡两岸的融合一样寻求发展新路,既要着眼大局大势,又要注重落实落细。

会议的最后,张利同志也再次强调了文件精神的重要性,我们要融会贯通,在实际的教育管理工作中贯彻落实,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教育事业和党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