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开展三月份部门工作例会

作者:文/韦汉泉 陈思巧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经管系团总支团建、党建的工作,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于2019年3月31日晚上9:30分于校本部2101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例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成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及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对三月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部门成员之间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议开始,首先由组织部部长开始阐述本次会议的内容主要是:一、部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接受他人的批评及给予的建议。其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对自己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近期工作有存在粗心大意,与组织部成员对接的工作还不是很到位,她表示,今后的工作中接受大家的建议和意见,并提高自身的工作效力。接着,组织部全体成员依次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对三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积极性不高,礼貌有待提高等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主动,部门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将工作高效率的完成,同时也要与其它部门加强联系。

       通过这次例会,我们更加得了解自己的不足,也更加懂得如何提升自己,也懂得如何处理人际关系。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的工作遇事不慌,不畏困难,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把工作做好。

 

图为组织部成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