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八周支部学习例会

作者:文/罗素贞 审/刘结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7日 点击数:

          2019年417日上午11:00,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2107党员活动室开展第周支部学习例会。本次学习的内容为“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领导讲话的通知”。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出席会议,支部教师党员除有事请假外全部到场,会议由罗素贞同志组织。

会上,罗素贞同志首先将唐咸仅2019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领导讲话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联系我们的教育管理工作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学习强国”,积极营造“比、学、赶、超”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党员同志队伍素质。二是要严肃认真对待学生以及老师们反应的问题,切实为师生排忧解难、化解矛盾,我们要充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育理念,在教学工作中要关心学生,无论是学习上还是生活中,充分尊重学生的思想和学习方法。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在涉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必须按规定向组织请示报告。要保持好健康的党内同志关系,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坚决抵制拉拉扯扯、吹吹拍拍等歪风邪气,让党内关系正常化、纯洁化。

会议的最后,张利同志也再次强调了文件精神的重要性,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总体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