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16级实习生党员四月份专题会议

作者:文/谢家奋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2019年月4月23日晚上20: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107室召开实习生党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主讲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教师赵莹老师,与会人员有2016级实习生党员。

会上,赵莹老师首先提到“4月23日”为世界读书日,我们要学会自主学习希望实习生党员利用空余时间加强阅读经典书籍,学习关于创业、管理类的专业知识。通过“学习强国”APP了解国家实事,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拓宽知识视野,从而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接着,赵老师指出作为预备党员要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勇于克服困难,平时要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都能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赵老师希望实习生党员在短短的预备期里要经得起考验明确入党动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