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阅读红色经典,点燃红色初心”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红色阅读会

作者:文/陆秋丽 审/赵莹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让更多人了解阅读,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4月23日下午在校本部2145报告厅开展“学红色经典,做优秀党员”品牌活动第二项:“阅读红色经典,点燃红色初心”之红色阅读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管系教师党员赵莹老师、主持人梁言腾、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成员、经管系第七、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级代表。

       本活动以围绕“阅读红色经典,点燃红色初心”为主题展开,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学生代表黄举楼发言,同时各小组进行出场顺序的抽签。接下来由各小组代表进行PPT的展演,通过精彩的影片片段及组员的朗诵,大家学习到了集体利益高于个人利益,互助团结,人的影响短暂而微弱,书的影响则广泛而深远。小组展示过后由主持人为大家放映“最美朗读者”照片,共同欣赏同学们阅读中认真美好的样子。最后由赵莹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说“经常读书的人,思想更加深邃,也更有文化修养,阅读红色,不仅是表面阅读,更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学习到革命英雄们的高贵品质,以他们为榜样,奋发进取,做优秀党员。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同学们认为较之以往对革命先烈们的敬仰之情更加深刻了,并表示在今后以他们作为榜样,向英雄们看齐,不论在学习生活还是工作方面都会对自己更加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向英雄先烈们看齐。

 

图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进行PPT展演

图为本次品牌活动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