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分党校第八期党课培训班开展观看爱国影片分享会

作者:文/涂敏静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7日 点击数:

      经管系学生党支部2019年4月26日中午12:10分于鹏飞校区2145报告厅开展了分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此次培训主讲人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赵莹老师,会议参与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成员及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课程邀请了我系三名退伍复学的学生分享他们曾经的部队经历。谈及他们的军旅生活,他们都说,很苦,很累,整天和泥巴草地打交道,但不管天气多寒冷或多炎热,他们依旧坐如钟,站如松,丝毫不受恶劣的天气所影响。训练虽苦,但苦中也有乐。军旅生活不只有魔鬼般的训练,也有丰富多彩的军人活动。这些活动也让他们感受到一种团体的感觉,家的感觉。军旅生活让他们学会了团结、尊重、责任、担当以及坚持。人们都说:当兵后悔两年,但不当兵却会后悔一辈子。将青春奉献军营,热血报效祖国。人生就一次,青春无悔,此生无悔。  

     接着,各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派代表对第七次党课时观看的爱国主义影片发表感言。最后,赵莹老师总结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向党学习优秀的精神品质,高昂宣扬党的光辉,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此次会议让入党积极分子们明白,青春给予我们的困难、疲劳与汗水,只要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只要我们依旧充满热爱,今后的生活就会更加精彩绚丽。

 

图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赵莹老师发言

图为入伍复学学生代表分享经验

图为积极分子代表发言感想

图为本次分享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