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题词精神

作者:图/文赵莹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9日 点击数:

积极响应学院党委深入推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扩大开放、担当实干, 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讨论要求,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教师党员于2019年4月29日下午16时于2103办公室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会。

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 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社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重要题词精神而展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题词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是对广西过去60周年来辉煌成就的充分肯定,是对新时代广西发展的精准指导,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广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党员教师们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重点把握其精神实质。

接着,党员教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就学习内容一一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感悟。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扎实做好立德树人的教育工作,培养有担当,有责任,有梦想的学生,让我们的教育事业“壮”起来,学校发展“美”起来

学习讨论最后,党员教师们把习近平总书记题词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内容纳入到日常学习中,融入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园复兴梦想而努力奋斗。

 

图为教师党员学习讨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