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团总支】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四月份部门生活例会

作者:文/涂敏静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28日晚上21点30分,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在校本部2107办公室召开了四月份组织部生活部门例会。与会人员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经管系团总支组织部全体成员。

       会上,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以自身实际为出发点,对本月以来工作细节、工作效率、工作态度三个方面做了深刻的自我检讨和批评,让组织部全体成员对其不足进行批评指正。全体组织部成员也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总结了四月份部门成员在工作中存在的整体积极性不高,纪律散漫的现象,也是借此会议找准问题,抓住问题的根源,认清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克服自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希望以后能保持以往的积极性,在工作过程中不断成长累积经验。

       通过本次会议,组织部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法点明了近期以来部门工作安排上的缺点,部门委员也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工作表现不足,明确了今后工作上改进的方向,进一步完善了本部门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大大推动了我系团总支的工作开展进度。

 

图为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