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分党校第八期党课第九课培训

作者:文/陈思巧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30日 点击数:

     2019年4月10日17:40—19:0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145报告厅开展第八期党课培训班第十课课程学习,本次党课由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老师主讲,本次党课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赵莹老师主持。经管系第八期分党校党课培训班学员们参加本次课程。

     本次课程,林芳书记主要讲解了入党的条件、党员的基本条件、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几方面的内容。林书记首先向学员们明确的讲到入党的条件:需年满十八并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承认党的纲领和章程等。其次,详细讲解了党员要认真学习的义务,执行党路线,坚持党的宗旨,遵守党纪国法,维护团结统一,开展批评、自我批评,联系群众,发扬新风尚的八项义务。再次,林书记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人物—黄大年、钟南山等人的优秀品格。他们无私奉献,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为国家建设努力着,他们秉承党的纲领,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最后,林芳书记着重讲解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使学员们明白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一定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素养及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通过这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深刻明白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必须要端正自己的品行,维护党的纲领,永远跟党走,努力学习,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向党组织靠近,积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会计系党总支书记林芳老师授课

图为本次党课培训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