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

作者:文/包智铭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深刻阐释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 2019年5月7日中午12点1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

会议开始,首先是大家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华青年人在新中国建设中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向全国各界青年发出了新时代再出发的宣言书、动员令。从视频中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五四精神的可贵之处,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同学们还积极认真的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记在笔记本上。视频结束后,许多团学成员有感而发上台分享了自己的感想。

通过观看这次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使团学成员深入学习了五四运动精神,也让所有团学成员知道要珍惜这个时代、担负时代使命,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