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少年强则国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朗读活动

作者:文/韦乔堂 图/石清荣 审/欧少亮 黄利宁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9日 点击数:

为铭记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新时代大学生志存高远,砥砺奋斗,2019年5月7日,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团学全体成员于鹏飞校区田径场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红色朗读活动。

       下午13点整,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于田径场集合完毕。活动开始,首先由主席杨秋娟带领同学们朗读诗歌梁启超的《少年中国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声音或慷慨激昂,或柔情款款,尤显出朗诵功底的激越与活力。活动后,主席组织全体成员组成“五四”两字拍照纪念。

       此次活动的举行,演绎了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经典,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对国家的认识和拥护。相信在今后的的学习生活中,团学成员们将践行五四精神,用知识和能力服务社会,书写自己绚丽的青春画卷。

 

 

图为同学们组成的五四字样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