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广西职业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开题报告会

作者:高洁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点击数:

2019426日上午,我校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09召开广西职业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开题报告会,邀请了南宁师范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院长王屹教授、副院长唐锡海教授和蓝洁教授作为专家代表出席报告会,学院副院长李维出席会议,报告会由教务科研处处长阙勇平主持。

李维副院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基地项目的立项和顺利开题表示祝贺。李维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指出,近年来,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人才培养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肯定,并代表学校向课题组的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要高度重视理论研究、注重研究过程、认真学习领会和落实专家组提出的意见等。

报告会上,广西职业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负责人、经管系主任高洁副教授作研究方案的汇报,与会专家就课题开题报告中的内容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课题组成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201812月,我校高洁副教授主持的《广西职业教育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及专业群发展研究基地》获得广西职业教育第二批专业发展研究基地立项,这是我校教育科研工作中的大喜事。课题负责人表示,将以该项目建设为载体,全面开展专业建设与发展的研究,深化专业内涵建设,进一步奠定专业在广西领先、全国先进的地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