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超伦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5日 点击数:

根据《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文件精神,2019年5月14日下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扫黑除恶我先行 夯实基础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展开,党支部成员学习了2017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指示,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指导思想等知识进行了深入学习。党支部成员还观看了焦点访谈《扫黑除恶 不留死角》专题节目,进一步了解了黑恶势力的危害性。

在进行了相关学习后,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还进行了专题讨论,对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扫黑除恶的部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讨论了如何具体开展扫黑除恶工作,并检查了自身目前工作当中的不足。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就如何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大家提高了思想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维护公平正义的信心和决心。

  

图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