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举行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基本功系内选拔赛

作者:经管系 严覃诗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磨炼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同时为我院即将举办的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输送选手,根据《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及教学能手评选实施办法(修订稿)》(广商院【201716号)精神,我系于201951414:302304教室举行经管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青年教师基本功系内选拔赛。

系主任高洁副教授和系教学副主任张煌强副教授分别致辞,本次竞赛共有9名参赛选手,陈梅教授、秦蓁教授、侯晓红副教授、陈政赵副教授和左瑞瑞副教授等5名高级职称教师担任竞赛评委。

本次竞赛要求每位参赛教师依据本学期教学课程依次进行8分钟的教学展示。参赛教师积极投入,展示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充分展示我系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赛后,评委对参赛教师做点评并给予意见和建议。

本次竞赛是对系内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检阅,是一次重要的教学展示与交流活动,也是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良机,更是加强系内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参赛教师试讲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