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成功举办“红色朗读者”朗读大赛

作者:文/彭琪 审/赵莹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0日 点击数: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2019年5月15日下午17:15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145教室举行了“学红色经典,做优秀党员”系列品牌活动之“红色朗读者”朗读大赛。莅临此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赵莹、罗素贞,会计系党员教师朱娜丽。其他到场观赛的还有经管系17,18级的入党积极分子及各班学生代表。

经过前期预赛选拔,共有12位选手顺利进入决赛。伴随着背景音乐,参赛者们朗读着一首首青春赞歌,他们时而热血澎湃、时而高昂激扬、时而低缓柔和。选手们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青春热情,现场的所有观众朋友们无不被他们精彩朗读所感染。

读出青春志向,歌颂五四精神,牢记家国历史。此次朗读大赛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传承了“五四”精神,增强了学生们爱党爱国之情。激励了广大同学从诵读青春诗歌中汲取奋斗力量,做新时代新青年,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力量。

 

图为参赛者朗读中

图为参赛者朗读中

图为参赛者及评委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