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经管系召开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说明会

作者:经管系 严覃诗逸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1日 点击数:

为顺利推进现代学徒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进程,规范采购流程,经过经管系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团队的充分讨论后,2019528日下午在2309教室,经管系召开现代徒制综合管理平台项目说明会。本次会议由系副主任张煌强主持,教务科研处代表、现教中心代表、会计系代表、系党总支纪检委员梁昕、综合教研室主任农官彬、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等七名教师和三家项目公司业务代表参加。

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模块。首先,张煌强副主任就会议流程做介绍。其次,三家项目公司业务代表针对各自项目平台做介绍,并与在场教师进行讨论、交换意见。

根据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项目组将会进一步优化教学实训条件建设方案,争取早日完成本次招标采购的相关工作。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