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工商1812班前往广西规划馆进行校外学习

作者:工商1812班 陈品荣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1964日下午,在《个人与团队管理》课程傅甜甜老师的组织下,工商1812班全体同学前往广西规划馆进行主题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的团队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期间,同学们以课堂小组为团队,观看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详细了解了广西壮族自治区60周年大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通过课前学习目标的引导,对广西的14个地级市的概况及发展情况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最后,同学们在多媒体科技展厅进行互动,乘坐模拟高铁感受大美广西。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广西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体验了广西繁荣、骄傲的发展历程,看到了广西未来的美好规划,感受到了美丽广西的巨大魅力。同时,以团队进行学习,完成相关的学习目标,对团队意识和合作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最后全班同学在广西规划馆前愉快地留下了合影。

班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