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五月实习生党课集中学习

作者:文/包智铭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实习生预备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全面系统的认识,并在内心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2019年5月21日19:00-20:00分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119会议室进行5月实习生觉课集中学习,参加人员有全院16级实习生预备党员和17级发展对象。本次党课由陈宁春副院长主讲。
    课堂上,陈宁春副院长先通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视频让实习生预备党员了解什么是五四精神,接着从“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现实意义”两方面给预备党员们进行了精彩的讲解。整个课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语言生动形象,案例活泼且真实。陈宁春副院长告诉预备党员们,作为新时代共产主义的接班人应该具有时代的使命感,从而激发自身努力学习,全面发展肩负起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提出的六个要求,才能具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才能具备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防腐拒变的能力,才能在纷乱复杂的思潮中保持清醒经历各种考验,战胜所有的困难。
    此次党课学习让预备觉员们明白:从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要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就意味着今后必须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希望。也让预备党员们明白要在实践中不断地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在思想上真正入党。

 

图为陈宁春副院长授课中

图为党课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