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工商管理1810、1811班赴广西规划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1日 点击数:

为丰富《个人与团队管理》课程的实践教学内容,领略广西繁荣骄傲的发展历程,201964日,经管系工商管理18101811班全体同学前往广西规划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活动开始前2日,《个人与团队管理》的任课教师周鹏程老师已经布置了实践教学任务,同学们也做了任务的组队和合理分工。当天中午同学们在指定时间前往出发地点集合,憧憬着广西规划馆之旅。到达规划馆之后,同学们分组开始参观,广西规划馆展示区分为三层:第一层是由广西概况厅、广西规划厅组成,这里有一处骑楼风格展示区,骑楼中央播放着3D影像,展示了广西社会经济发展中骑楼商街的繁华景象;第二层展现在同学们眼前的便是核心模型厅里一个巨大沙盘模型结合三面LED巨幕,给同学们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第三层展示区是由世界之窗与东盟合作展厅、“十一五”辉煌成就及“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厅、美在广西厅等部分组成,同学们饶有兴趣地参观学习,他们时而驻足凝视,时而拍照留存,时而交流评说,随着时间的转瞬即逝,本次的参观活动在一张张合照中落下帷幕。

经过本次实践学习,同学们被广西的历史和发展所深深震撼,极大地拓宽了视野,同时更加意识到肩负的责任:广西的明天需要更优秀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同学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今天校园努力读书,明天要为广西的建设添砖加瓦。 

工商1810班级合影

           

工商1811班级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