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学红色经典,做优秀学生”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品牌活动颁奖仪式

作者:文/谢家奋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1日下午17:30分,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2208教室举行“学红色经典,做优秀学生”品牌活动颁奖仪式,参加本次活动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赵莹,品牌活动参与及获奖同学。本次会议由邓濠锴主持。

    活动开始,首先由邓濠锴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介绍开展本次活动开展的目的。其次,为了表彰积极参加本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赵莹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接着,经管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同学对积极参加系列品牌活动“红色阅读会”“红色朗读者”,“三行情书创作”大赛的同学给与鼓励,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同时,也希望在场的全体同学以受到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坚持不懈,继续前行。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结束,望通过这次品牌活动,能够激发学生党员的阅读、学习热情,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图为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后合影留念

图为本次颁奖活动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