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就业】经管系教师前往广州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开展预就业走访工作

作者:舒江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为了解我系2019届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情况,更好地提供就业服务,系部安排高洁、舒江云两位老师,于2019612-14日前往广州进行实地走访工作。

本次走访了4位在广州工作的建档立卡毕业生,其中两位在广州屈臣氏不同的门店工作,一位在南沙大酒店,一位在一家商贸公司。通过走访看望,充分了解每一位建档立卡毕业生就业状况、就业意愿和就业困难。两位老师建议同学们开拓就业思路,先就业再择业。希望同学们多与帮扶老师联系,多与辅导员联系。在求职就业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增强就业技巧,努力把握每一次就业机会。

据悉,我系一直以来通过电话、短信、微信、QQ等多种形式开展建档立卡毕业生的一对一帮扶和资助工作,让每一位贫困生在充满爱心的校园里茁壮成长。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