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讨论大会

作者:文/邓濠锴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9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14日上午9:00时,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2208教室召开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讨论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及34名党员发展对象。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主持。

大会开始,由经管系34名党员发展对象依次向党组织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履历、家庭和社会主要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和汇报自身情况以及优缺点。接着,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表现提出了建议和指导,并表明了是否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的意见。在发展对象和入党介绍人发言后,支委会代表向大会汇报发展对象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发展对象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表明自己的态度,表示接受大会对自己提出建议,并决心今后会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员。会议最后,由与会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综合发展对象们长期的出色表现,本次大会决议接收34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各位同志再今后的日子里应更加严格要自己,积极上进、踏实肯干,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虚心接受党的考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为本次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