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经管系开展2018年度“经管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

作者:文/黄利宁 图/韦力天 审/欧少亮 黄鑫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优秀精神品质,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貌与年轻活力,同时也为了提高我系同学的自我认知程度,2019年6月19日上午9点整,经管系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408教室开展经管系2018年度“经管系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经管系17级铺导员黄超伦、经管系18级铺导员罗启凡、郭曼、罗素贞作为本次评选活动评委。

评选活动以“年度人物,激励经管”为主题。评选会上,18位同学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台结合PPT,全面介绍了各自所参加的比赛、个人经历、服务奉献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一段段温馨感人的事件再现,一张张让人印象深刻的事迹图片,全面展现了出了他们身上励志奋斗的精神力量,他们各自不平凡的成长经历和自强故事,都赢得了现场听众的一阵阵热烈掌声。

年度人物评选,挖掘和宣传表彰了大学生先进典型模范,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彰显了榜样的力量,展现出广商院经管系学子胸怀梦想、砥砺青春的优秀品质,激励广大同学在自我成长道路上努力不懈,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图为本次评比活动的陈辉华同学正在进行自我介绍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