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预备党员转正讨论大会

作者:文/涂敏静 审/赵莹 潘彬 来源:经管系学生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5日14:30时,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在校本部2207召开了16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学生党支部党员教师及27名预备党员。本次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主持。

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2016级黄浓珍等28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进行,到会人数符合大会规定。首先,黄浓珍同志等27名预备党员依次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上作出总结和汇报,并向组织提出了转正申请,其次第一党小组组长刘洁玲同志就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主要表现发表意见,并对其能否按时转正进行表态。接着,支部支委就预备党员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向大会汇报。支部党员同志就预备党员们的表现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热烈讨进行了充分讨论。自发展以来,黄浓珍等27名同志一直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并且能够与党组织保持联系,及时汇报思想动态,尤其是在顶岗实习期间,不仅能按时完成学习强国任务,还发党员的先进性影响着身边的同学。但周爽同志在预备期间思想动摇,不按期参加党课教育,经组织多次批评教育并无改。经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了黄浓珍等27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时决议取消周爽同志的预备党员资格。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给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大家做一位有理想、有信念的人,既然选择了就不要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二)希望做一个表里如一、人格统一的党员。(三)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不要为自己的错误找借口,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