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经管系参加2019年双选会

作者:文/黄鑫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黄鑫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点击数:

2019年6月29日,一年一度的双选会于鹏飞校区架空层举行。经管系接待了70多家企业。为了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经管系精选出80名志愿者与企业对接进行一对一服务。本次经管系双选会主要由经管系就业副主任梁昕负责。

上午7点4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18级代理会干及18级班级志愿者已在教学楼架空层准备就绪。8点30分前来招聘的企业陆续到达会场,双选会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在签到处等待企业并引领企业到对应的展位处,协助企业摆放牌,整理传单并贴心的送上文化扇和水。期间,校领导前来视察招聘会现场,看着人头攒动的现场露出了欣慰的笑脸。接待工作进行到中午11点30分,志愿者们穿梭在人群中给企业分发餐票,并引领企业到食堂就餐,整个双选会期间会场一直保持着井然有序的场面。下午14点,企业陆续退场,志愿者自觉整理会场,灵活工作,文明礼貌,身着红色文化衫的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广商院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志愿者的服务工作也得到了企业和老师的好评也肯定。

经过此次的双选会,志愿者们提高了自身能力的同时,也开阔了视野。最后祝愿广商院学子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图为校领导视察工作

 

图为经管系志愿者在收拾会场

 

图为经管系双选会志愿者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