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学】经管系现代学徒制酒店管理专业试点验收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作者:经管系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2019628日中午,在经管系107会议室召开了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终期验收推进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高洁主持,系分管教学领导、综合教研室正副主任、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及酒店管理专业教学团队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开始,系主任介绍了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验收的基本情况。随后,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解读、分析了本次验收的项目类型、预期目标及验收要点,并布置了各项工作,具体到各项目的材料准备、主要责任人等。项目囊括校级层面政策、管理办法、2018级学徒制班招生组建政策、校企共建教学教材等。最后,系分管教学领导张煌强对试点验收的工作布置做了补充说明,强调了各项工作开展过程的注意事项及进行了相关任务的协调。

此次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试点验收推进会梳理了各项验收准备工作,推进了我系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的建设,为我系酒店管理专业的教学及现代学徒制终期验收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