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教研】经管系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委座谈会

作者:图/胡娟 文/严覃诗逸 审/张煌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3日 点击数:

为更全面了解我系教学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提高我系任课教师的教学水平,2019627日,经管系组织2017级、2018级各班级学习委员举行学委座谈会。经管系副主任张煌强、工商教研室主任唐伟、营销教研室主任蒋文全、物流教研室主任农官彬、物流教研室副主任左瑞瑞、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经管系教学秘书胡娟、严覃诗逸、肖秋迪等多位教师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为保证会议顺利开展,更广泛地听取各专业班级同学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以教研室为单位共设3个会场。会上,参会学委以班级代表身份依次表达班级对各任课教师的意见和建议。意见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展开:第一,希望任课教师增加教学互动环节,活跃教学氛围。第二,希望任课教师能更严格要求。

综合教研室学委座谈会现场
      

工商教研室学委座谈会现场

 

销教研室学委座谈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