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罗启凡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20197月3日午,经管系学生党支部于校本部2107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学生党支部12名教师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刘结玲同志先是介绍组织生活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接着,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学生党支部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指出学生党支部上次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最后,张利同志围绕“批评和自我批评”作了发言并带头查摆问题,从自身角度剖析了存在的不足。在场的正式党员围绕“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上次的组织生活会所制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支部成员、党员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张利同志作总结发言。张利同志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重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本着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帮助同事的态度,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与坦诚的相互批评,会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组织生活会能够帮助党员认清和找准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其他党员也能从中汲取教训,对党员可以起到防微杜渐的警示作用,少犯错误,快速成长。希望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和理论学习,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加强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