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敢先于人的勇气成就梦想——经管系开展第五届“PPT、VCR”制作大赛决赛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点击数:

既然不甘平庸,那就努力成为领导士兵的将帅。2019年7月3日,令人期待已久的经管系第五届“PPT、VCR”制作大赛决赛于鹏飞校区拉开序幕。本次决赛邀请了学院大学生记者团17级副团长黄海钊、新闻中心17级新媒体部长黄敏怡、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杨秋娟、经管系团总支宣传部副部长陆广成以及经管系学生会秘书长梁小容担任评委。本次决赛的主持人为经管系学生会代理副秘书长李聪。

经过初赛的激烈竞争,最终有13支队伍凭借着优秀的PPT制作能力以及精彩绝伦的演讲入围决赛。本次决赛以播放VCR的同时对视频内容进行讲解的形式展开,参赛队伍于2208教室候场,按抽签的顺序依次移步到2207教室播放VCR并进行演讲。下午四点整,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经管系第五届“PPT、VCR”制作大赛决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洗礼和充分的准备,参赛选手们褪去了青涩的外壳,显得更加自信。选手们在播放VCR的同时,对自己的作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初赛时的PPT相比较,这次的作品更为专业,也更加的精彩。各参赛队伍的作品都能够紧扣主题,并且以一干多支的方式诠释“敢为人先”的意义,在讲解VCR时语言表达流畅并且能够结合视频内容向评委以及观众表达其中励志之意。作品展示完毕,由主持人现场公布成绩排名并进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的自我展示能力,展现广商院学子风采,同时也激励着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敢先于人的精神。最后祝贺经管系第五届“PPT、VCR”制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相信经管系能够砥砺前行,越来越好。

 

 

图为参赛选手在讲解作品

 

 

图为获奖队伍领奖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