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召开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

作者:文/马旻,图/梁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点击数:

教育部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规(2014-2020年)》等文件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在全国遴选165家单位作为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和行业试点牵头单位。依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和第一批试点年度检查结果的通知》(教职成厅函〔2017〕35号),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成为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

做为我院学徒制试点项目之一的酒店管理专业,组建2017级学徒制班,与南宁永恒朗悦酒店合作至今,严格按照学徒制发展进程持续推进。为响应国家现代学徒制育人号召,紧随时代发展脚步,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桂教办[2018]16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18]10号)及相关文件的精神,2019年7月4日,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老师在2145教室为2018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召开现代学徒制班宣讲会。会上,莫老师就学徒制相关政策和内容给学生进行详细讲解,并认真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图为宣讲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