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经管系顺利召开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精英班”结业仪式、2018“年度人物”表彰大会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点击数:

为了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长远发展,学生组织的精神得以传承,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2019年7月5日,经管系于鹏飞校区2栋教学楼2145报告厅隆重召开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精英班”结业仪式、2018“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参加本次换届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17级辅导员赵莹老师、17级辅导员谢康英老师、18级辅导员郭曼老师以及校内外兄弟社团代表、各个兄弟院校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换届大会暨“精英班”结业仪式、2018“年度人物”表彰大会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17级会干、18级代理会干和委员、第五届“精英班”全体成员和2018“年度人物”获奖人员。本次大会主持人为邓雪琴。

正午时分,工作人员早早的把会场布置好,等待着换届大会的到来。12点10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上台致辞,张利副主任代表经管系党总支向17级全体会干致谢并对即将上任的新会干提出了两点建议。然后,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就上学年的工作做工作汇报,并期望18级新任会干找准定位、完善自我,共创经管系美好未来。接着,会场全体人员观看经管系2018—2019学年团学活动的VCR,放映结束后,由17级主席杨秋娟、17级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潘彬就2018-2019学年团学工作服务方面以及自身建设、系风学风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报告。接着由17级主席杨秋娟宣读18级新会干名单,并进行系会旗、党建会旗交接仪式。接下来由18级新任主席梁琼文、18级新任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邓濠锴汇报工作计划以及团学未来发展方向的规划。在工作报告结束后,分别为17级会干颁发聘书、17级优秀学生干部和18级优秀委员颁发荣誉证书。

大会进行到第二个议程,举行“精英班”结业仪式。由班主任欧少亮老师上台发表讲话,总结了精英班一些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将会在下一届精英班加以改进。最后由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为精英班成员颁发结业证书。紧接着进行大会最后议程,举行2018“年度人物”表彰大会。由主持人宣读经管系2018年“年度人物”名单;由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为2018年“年度人物”颁发奖杯以及奖品。

经管系2019年学生会换届大会暨“精英班”结业仪式、2018“年度人物”表彰大会到此圆满落幕。春去秋来,17级前辈们将经管系旗帜交给18级新任会干代表的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祝愿即将离校的17级会干前程似锦绣,宏图大展创未来。相信新一届会干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经管系辉煌。

 

 

图为换届大会现场

 

 

图为经管系学工副主任张利老师做重要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做重要讲话

 

 

图为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新任主席发言

 

 

图为精英班颁发结业证书合影留念

 

 

图为全体团学成员与嘉宾、老师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