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作者:文/农官彬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7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学院关于印发《中共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庆祝建党 98 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2019年7月2日,经管系综合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这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和深入检查党员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坚持党性原则,密切联系群众,遵纪守法、廉洁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以及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所制定的改进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反思与剖析。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农官彬同志进行2019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汇报,指出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征求全体党员的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集体研究整改措施。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畅所欲言,大家都联系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以剖析自己、听取意见,亮出问题为标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觉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虚心接受了其他党员的批评和意见,并提出了具体详细的整改措施。

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认真查找不足、积极整改,实现“红红脸”、“出出汗”,促使综合教研室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图为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