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生会】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经管系举行第二十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韦乔堂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韦乔堂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7月8日,经管系于校本部升旗台隆重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升旗仪式。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以及经管系17、18级全体同学。此次升旗仪式由综合部部长潘桂繁主持。

为了本次升旗仪式的顺利进行,清晨6点50分,经管系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于升旗台旁集合完毕,由纪检部部长孔斯斯分配工作并讲解注意事项。7点2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院安全督察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广商院的上空。

升旗仪式结束后,首先由经管系18级学生代表邓濠锴国旗下发言,时光荏苒,17级同学即将离校定岗实习,18级学子也从刚进校园时的懵懂到现在的成熟,明年作为前辈的18级学子们要肩负起榜样的作用,把“精工智商,明德修身”的校训践行到行动中去。接着,由经管系团总支副书记欧少亮老师国旗下发表重要讲话,欧少亮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在生活中要有严格的时间观念,认真对待每一件事情,展示当代大学生“德智体美”的品格。最后,欧少亮老师还期望17级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能够充分发挥自身才能,脚踏实地,努力把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升旗仪式给同学们一个警醒,作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新生力量的主体,要有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