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党总支前往陆川县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作者:文/罗启凡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0日 点击数:

2019年75日,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带领经管系教师一行10人深入前往陆川县古城镇良村开展“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教师们深入慰问帮扶户,送去学院的温暖,鼓励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经管系教师一行与良村干部、结对帮扶贫困户在良村委办公楼召开了结对帮扶工作座谈会。经管系党总支书记莫春华表示学院对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将会一如既往积极开展扶贫支持工作,帮助良村完成脱贫攻坚计划。会后,经管系教师一行向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并对多户帮扶贫困户进行了入户慰问。

通过本次“一帮一联·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经管系教师进一步加深了对脱贫攻坚工作的理解,并为贫困户带了实实在在的帮助,通过扶贫政策的宣传、给予贫困户脱贫计划建议与帮助等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经管系教师一行与良村村委开展帮扶工作座谈会

 

图为经管系教师一行在慰问良村贫困户

 

图为经管系教师一行与村委合影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