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三下乡】经管系代表队参加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作者:文\黄建霖 图\黄鑫 审\欧少亮 黄建霖 来源:经管系团总支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1日 点击数:

为了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也为了促进青年大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培养创新精神及实践能力,2019年7月10日12点30分,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本部教学楼2145教室举行了2019年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学院团委任鹏老师、各团队指导老师以及各团队的志愿者。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出席老师。然后由学生代表兰华姣上台发言,表达自己对暑期社会实践的热切期待,也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社会实践中。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学院团委蒙晓旺老师、学院团委任鹏老师以及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马力为社会实践志愿者团队授旗。紧接着学院团委副书记赵婷发言,讲述了今年“三下乡”的基本情况,希望志愿者们能在此次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并对参加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志愿者提出了三点要求:1.扎实服务,力求实效。真真实实去到农村,深入生产一线,去了解、去实现、去提升;2.珍惜机会,虚心学习。毛主席曾经说过,要向人民群众学习,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制造者和推动者;3.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团队是以老师为指导,学生为主体,遇到突发状况及时报告并备好预案。

通过本次启动仪式,让志愿者们了解了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工作内容,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最后,预祝广西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图为参加三下乡启动仪式的领导和老师

 

 

图为三下乡启动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