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党建】经管系参加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戴梅清 审/罗启凡 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党员党性教育,7月10日晚,我院于鹏飞校区教学楼2119会议室召开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宣讲报告会。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党委调研员冼一紫、广西工商技师学院院长助理黄斌出席报告会并作报告宣讲。我系2017 级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主持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黄斌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以朴实无华的语言,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自己的先进事迹。黄斌同学重点与现场师生分享了自己迎难而上、自强自立、拼搏进取的奋斗经历 。他说:“在生活中作为个人来说,首先学会感恩,再学会自立自强。做好一件事,我们要有耐心,再有信心,成功是努力和奋斗拼出来的。” 黄斌同学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打动了所有听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宣讲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逐梦飞翔——全国“最美中职生标兵”黄斌同学》视频短片。

   宣讲会上,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林雯同志号召全院17级预备党员向黄斌同学学习,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院学生党员坚持典型引路、榜样育人,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希望学院广大同学以黄斌同学为榜样,自觉学习范黄斌同学的优秀品质,刻苦学习、立志成才。

 

图为黄斌同学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